顷末

你要好好长大,不要输给风,不要输给雨,不要输给冬雪,不要输给炎夏。

【重来一次又会怎么样】第三十五章

*严重ooc预警


*主透新


*穿越梗(透新回到新一小时候)


*全员复活(主警校组,明美以及弘树)


*自带设定(篇幅很小,主工藤优作父辈之间的故事)


*不喜勿进,谢谢合作!


———————————————————


“你关注的那两位已经回日本了,你还留在美国干什么?你知道的,Gin最近就在日本。”


“哦?我的事情不劳您烦心了。”


“我只不过给你提个醒,别忘了,只要是宝石,不论它耀眼不耀眼,总会有人惦记的。”


“受教了。”


“但你也别忘了,你比我更在意他。不是吗?”



没错呀,有天使的地方就会有恶魔的存在,天使之所以被称为是天使,那是因为有一群愿意为它献出生命的恶魔在拼尽全力的保护它。因此,人们在见到天使与恶魔的时候,就会看到永远纯洁、可与圣人媲美的天使,以及永远肮脏的浑身是伤的恶魔,没有人会问它为什么会受伤,因为所有的人只记住了天使。三界唯心!




———————————————————



“Sherry,别告诉我还是没有任何进展。”


Gin抽着烟推开实验室的门直接走了进来,身后跟着的是Vodka。


Sherry一言不发的将手中的实验报告单递给了Gin,她的助手以及实验室其他的工作人员见到这种情况,都不动声色的退了出去,最后一个出去的甚至关上了门。


“所有的结果都在这里,就算你把我杀了,结果依旧不会有任何改变。”


Sherry冰蓝色的眼眸看不出一丝一毫的情绪变化,在Gin接手报告后,就转身走到自己的工作台前冲了杯咖啡。她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两个人,要不是姐姐……


“就这么点?”


在Sherry的眼中,Gin是一个成熟谨慎、心狠手辣、生性多疑并且冷酷无情的人,这些放在外面并不算是什么,还会有很大的概率上国际刑警的黑名单。但是在组织内,这些就是存活的资本,若不想被别人控制,很简单,先发制人,你控制了别人就行了。


“已经是全部的了。”


“是吗?”


咖啡和刚才一样端在手中,唯一的不同则是多了一把离自己后脑勺没有多少距离的伯莱塔M92F手枪。


“我的耐心是有限的,Sherry。”


Gin的强势她是早已经领教过的,以及他的心狠手辣。她转过头,无视抵在额头上的那把枪,冷静的朝琴酒开口道:


“你很清楚,靠我一个,是不会有什么进展的。”


Gin根本不理会她的说辞,他来这里,只是要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然后汇报给上面的那位,而不是在这里听各种解释的。


“砰!!!”


一发子弹嗖的一下从她的耳边射过,枪声萦绕耳畔,Sherry只觉得一瞬间听力失灵,只能借力靠在身旁的试验台上,才不至于瘫倒在地,红润的脸颊上犹如红笔画的线的伤口慢慢渗出了鲜血缓慢的划过脸颊。


“七天,你的最后期限,否则就给你姐姐收尸吧。”


Gin将枪收回,刚准备和Vodka一起离开,熟悉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吆?就这么点事,至于动枪吗?你难道不知道女人是要用来疼的吗?”


就看见Vermouth穿着恨天高,一身黑色高贵的舞裙,抽着女士香烟,半倚在门框上,对Gin调戏道。


Vodka震惊:“你不是在美国吗?”


昨天晚上,大哥和她通话的时候还在美国,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真的不考虑换个跟班吗?我这边有几个合适的人选,可以给你推荐推荐。”


“哼!”


Gin闷哼一声,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别让我抓住什么把柄。”


“你随意。”Vermouth吐出一个烟圈道。


随后Vermouth将烟按在门框上,留下一小块黑色的印记。看起来与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


缓步来到了Sherry的面前,将她一旁的头发拨开。露出刚才的伤痕,Sherry在整个过程中一动不动,她不想招惹Gin,但也不想招惹眼前的这位被称为“千面魔女”的女人。


“啧,你真是不懂怜香惜玉呀,可惜这副好皮囊了。”


边说边拿着自己的手帕帮Sherry将她脸上的血渍清理干净。又给她整理好头发


“这样不就好多了。”


“Boss让你回来的吗?”


Vermouth没有理会他,把手帕塞到Sherry的手中,又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一支口红,钳住Sherry的下巴涂到她的嘴唇上,完事后朝后退一步道:


“这个颜色果然适合你,完美。送你了,记住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这一支哦。”


Sherry接住被这个女人扔过来的口红,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只不过:不对,有问题,这个口红的重量有问题。比平常的重多了,难道是?Sherry不可思议的看向Vemouth,她为什么要帮自己?除了这种害人的药,自己还有什么价值呢?


Vermouth扔出去的那支口红,实际上是一把小型的改装手枪,一般是女性间谍常用的,不足就是里面只有一发子弹。


“回答我刚才的问题,Vermouth。”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出来Gin的怒气,却只见Vermouth来到Gin的身边,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整个动作吓的Vodka直冒冷汗,生怕大哥一下子将这个女人杀掉。


不知道Vermouth朝他大哥说了什么,他只能感觉到这个女人说完后,大哥一场兴奋,就像上一次和赤井秀一交手时一模一样。


“你确定?”Gin墨绿色的瞳孔散发出兴奋的气息,冰冷凌厉得视线射向Sherry,惹得Sherry一身冷汗。


“当然了,不然Boss会让我回来。”


Vermouth和刚才一样双手搭在Gin的肩上,暧昧道:


“只有她姐姐还在你手里,她能跑到哪去,有盯着她的时间还不如去半点正事,Scotch还在等你呢,祝你们顺利。”


“让人看好Sherry,我不希望在我回来之前她有任何意外。”


Vermouth轻笑,她当然不会有任何意外,因为在你不在的这一周,负责Sherry的人可是Irish,怎么可能会出意外呢?有的只会是惊喜,对吧?


等到Gin离开后,Sherry挪到了椅子上,拿出酒精棉为自己的伤口消毒。


“你知道吗?我还是比较欣赏你的母亲多一点,她可是坠入地狱的天使,你呢?”


说完Vermouth也离开了实验室,留下Sherry一个人坐在那里沉默。


她相信天使的存在,但她没有资格得到天使的眷顾。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